close

   ° 八千人氣點圖領獎中心(?),中獎者帝安請進。

  ° 持有發票證明便可換得獎品一隻。(一隻?!)

  ° 點圖啊......畫得一點都不像呢......呵呵呵......(版主黑了?)

  ° 只能說版主手殘了,而且殘得不輕啊~

  ° 最後一點注意事項還需要再重申嗎?不退圖、不能追殺版主啊!(喂)

 

    ∴°﹒☆°.﹒°∴°﹒★°.﹒∵‧°∴°﹒☆°°∴°﹒﹒‧°∴°﹒☆°

 

  呃,我詞窮了,可以直放點圖嗎?(不要一開始就詞窮啊你這渣渣版主!)

  啊對了~來說說這次帝安點的點圖吧!雖然畫得一點都不像,但是......還是說一下吧?畢竟是人家的點圖(汗顏(你還敢說啊!

  這次人氣八千點的點圖是什麼...公華?的圖......反正我知道這部是御我寫的小說,但非常慘念的是,抱歉、帝安妳兩次點的點圖我兩部都沒看過!所以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到底在畫什麼!妳給我的圖......我從中只能參考出......沒穿衣服的女生而已......(不你!

  而且那人是女生嗎?為什麼我之前聽別人說那是男的?(大誤)算了不要管我,反正我就是畫得跟那部小說裡的角色完全不一樣就是了,真是對不起啊哈哈哈~

  先放張圖擋一下封面頁吧~(擋封面頁?!)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就自然明瞭(燦笑)

  11090813655694_796_m  

  嗯,聽說上面那張是公華...的Q版圖,你看看,這分明就是裸......(自動消音)。

  然後啊,不管是帝安給我參考的這張

  7657873_22721  

 

  還是原本的這張

  4ab8c752f20fb  

 

  抱歉,我真的都畫不出來......(遮臉(你太沒用了))

  不行啊!這兩種畫風都不是我會畫的那種啊!所以到最後我就只能GG的用自己的畫風畫出裸女來了(不你!!)

  放心我沒有露點~我還沒變態到這種程度~是說我的形象似乎早就毀了,所以好像也沒差齁?(住手)

  那......我就要把點圖放上來了......希望不要被公幹啊......

 

 

 

  585470785  

  585470779  

 

  長髮什麼的我最會了!(拇指(不你))頭髮可以遮很多東西喔~(請不要強調#

  是說因為原本原圖在拍時光線的關係,我拍了兩張,本來打算挑其中一張放就好,不過沒想到色相調出來兩張都還可以看(?),所以就乾脆一起放上來才不會浪費嘛哈哈哈~

  嗯......因為這次我圖拍下來之後只有調整對比、明度、色相而已,所以看起來應該很粗糙?不過我已經......懶得修圖了......(你要被帝安追殺了!)所以......拜託讓我交這樣就好了吧!QAQ

  

  好囉~我已經把去年欠的都還完了!(還敢說那麼大聲!)所以現在要先來趕我那篇永遠都寫不完的序章了......說不定中間靈感來了、泠淵妳的九千特別獎就會突然冒出來!(給我認真寫完一篇小說啊!)

  哈哈哈!好,那我要下潛了~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喔,變化來得太快,我好像還有一點沒辦法適應......我這人最討厭改變了(上進一點啊孩子)總覺得變了什麼之後,生活步調都會跟著亂......不過沒關係,總有一天會適應的,改變不是壞事,只是我需要習慣一下...(攤倒)

  好像回到原點了,這就叫做回歸初衷嗎?XDD

  其實這樣也不錯......(笑)

  那,我要去認真了~大家也要加油喔!

 

 

  人都一直在改變,只有我想停在原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厄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