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 這是11111人氣之點文,彤和南貓大大請進......不對,南貓大大還是不要進來好了(汗

  <要> 接上一句,彤的角色似乎也崩掉了,所以也請斟酌入內OAO

  <追> 看標題似乎就可以知道阿南的結局......哈哈哈~(喂!

  <殺> 這絕對是搞笑文,大大們不要太認真看待啊!

  <我> 接上一句,不過我似乎還是該去打包行李了......(收

 

 

 

  許久沒看到的小篇章,依南貓大大要求、這是......續章XDD

  我們先來湊字數回顧之前的那篇吧。

 

  請看VCR!

 

 

 

  《今年是本命年》

 

  我今年、二十三歲,單身未婚。

  正值青春年華之際,英俊瀟灑而又玉樹凌風,在籃球場上又是擔任前鋒的位置,帥爆了,每場球賽總會有很多女生在旁邊圍觀尖叫。

  我真心覺得我很帥,雖然跟我的麻吉林鳶是不同類型,但我好歹應該也算是陽光型男?尤其是在籃球場上展現我的英姿之時,我真是帥呆了,每次我射籃的時候總是會有很多女生尖叫......嗯?你說有女生尖叫已經講過了?沒關係,因為很重要所以講個兩、三次也不要緊。

  回到正題。我覺得我條件不錯,不管是開朗的內在還是陽光般的外型,我都覺得我各個方面的條件都還算好。

  但是,有看到我的第一句嗎?明明每次在場上打球的時候總是會有女生在一旁圍觀尖叫,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比玩賽之後,那些女生又都不見了。

  我的第一句,二十三歲、單身未婚。

  是的,我還是單身,我真的不明瞭為什麼像我這種英俊瀟灑玉樹凌風帥到每天早上起來照鏡子、鏡子都會因為承受不住我太帥的外表而爆裂的人到現在都還沒有半個女朋友呢?你們說,這是不是可以列為懸疑劇了?

  實在是太不科學了。

  說到底,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女朋友而已。你們都不知道,今年過年回長輩家團圓的時候,那些親戚一見到我就是左一句「有女朋友了嗎?」、右一句「什麼時候要交女朋友?」這樣。沒有女朋友真的很困擾,我爸媽都急著想要抱孫......扯太遠了。

  不管他們想不想要我交女朋友,其實我自己心裡就已經很想要趕快交一個了。最近又看到我那個麻吉似乎因為某個女生而很少跟我們一起去打球,這一定是交女朋友了!你們看看,連我麻吉都已經死會了,這真的是讓我非常受挫啊!

  唉,我想要一個女朋友啊......不!現在我已經不挑了!就算是男朋友也好!只要有誰跟我告白我一定馬上接受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碰!』

  就在我在體育館內的器材室裡邊收東西邊在心裡宣告著我想交女朋友的宣言之時,在我前方的空氣突然發出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卻嚇到我的聲響,然後是一陣粉紅色的煙霧瀰漫。

  「搞什麼鬼啊?什麼東西?」我發出驚聲的連忙伸手遮住雙眼然後憋氣,站起身想要趕快離開器材室卻發現那陣煙霧居然在一瞬間卻又沒了!低頭一看,取而代之的是原地出現了一張字條,而字條上似乎還寫著字。

   「這什麼......『汝強烈想要達成願望的意念已經傳達給吾等。現在請汝雙手合十、誠心誠意的閉上雙眼在心裡想著汝的願望,吾等將替汝實現汝的願 望。』......蛤?什麼東西啊?要文言不文言的?這張紙是哪來的啊?」我將那張紙翻過來的左瞧右瞧就是瞧不出個什麼端倪,盯著上面那排好像用電腦打出來的標楷體字體,我撇了撇嘴,抱著不妨就試試的心態,看了看器材室內沒有人便照著字條上所寫的雙手合十閉上眼。

  「我希望我有女朋友......如果要女朋友太困難我男的也可以接受......不過可以的話還是請給我女的好了。希望今年是我的本命年啊!」

  『碰!』

  當我在心裡唸完的同時,那個嚇到我的聲響又再一次的出現。我睜開眼往地板看去,一瓶小罐的紫色藥水出現在地面。

   「搞什麼東西啊?我還以為會直接變一個女朋友給我勒!」翻了一個白眼,我蹲下身將那瓶藥水撿起察看,「哇靠,還葡萄口味的,這到底是什麼?背後還有使用說明......將這個藥水喝下去、你的願望就會實現了......真是簡潔明瞭啊,是有沒有那麼厲害啊?媽媽說不可以喝來路不明的東西耶......算 了,反正頂多拉肚子。」

  轉開那瓶藥水的瓶蓋,爺爺我也沒在怕的就一口氣給它「厚答」的灌下肚。感覺就跟喝飲料沒什麼兩樣,那一小罐藥水瞬間就被我喝光了。

  看了看四周,沒什麼變化,也沒有美女跑出來,這讓我不禁覺得自己真的是被耍了,「搞什麼......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啊,真是給我裝笑偉......啊,好暈,我倒~」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我伸手扶了下一旁的竿子跪坐在地。

  暈眩感不停朝我襲來,頭昏眼花的什麼都看不清楚。就在我以為我真的會暈倒之際,那陣不適感又突然的消失,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完全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

  靠,該不會那瓶藥水有毒吧?果然應該要聽媽媽的話,來路不明的東西不要亂吃才是。在心裡想著,我想站起身的想要離開器材室,卻突然發現了......為什麼我感覺我四周的東西都變好大?該不會是那個藥水的效力還在吧?我的視覺還在錯亂嗎?

  邊想我邊要站起身,卻在站起來的同時我的腳部感覺到一陣怪異的又跌回地面。

  「喵......」就在我開口想要罵髒話的同時,我的嘴裡發出的卻不是我的聲音,而是有點像某種動物的......

  我連忙低頭看向我的雙手,不料手掌上看到的卻是某種動物才會有的粉紅色肉球!而我的手背......不!應該說我現在整隻手臂上則是覆蓋著一層白色蓬鬆的毛皮!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嗚――!」(翻譯:靠X啊!我怎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柯南被逼喝藥水是變小朋友而我是變貓啊!不公平啊!這樣我是要怎麼出去見人啊!)

  我急忙的跑向拳擊社放在器材室裡的全身鏡前,鏡裡反射出的居然是一隻不折不扣在路邊也可以隨處看到的小白貓!

  「喵!」OMG!我居然真的變成一隻貓了啦!那到底是什麼鬼藥水啊!我許的願明明是希望我有女朋友,為什麼要把我變成貓咪啦――

  「阿南、你好了嗎?怎麼放個籃球也可以那麼慢啊?大家都要回去了耶。」這時門口傳來籃球社經理的聲音,我轉頭一看,果然是我們那個美女經理。

  「喵、喵喵喵!喵喵!」(翻譯:我在這!經理快點救我!)

  連忙來到她面前,我卻忘記我現在說出的話全都變成了「貓語」,說出的話聽在她耳裡全都變成了喵喵喵。

  「欸?器材室裡怎麼會有貓咪呢?小貓咪是誤闖進來的嗎?」在我來不及反應過來之前,她就已經伸手的把我抱起,然後......就這樣把我放到她胸前的將我抱在她懷裡!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當貓咪居然有這種好處啊!我長這麼大了第一次被女生這樣抱在胸前啊!!!

  「奇怪,阿南呢?怎麼都沒有看到他的人?難不成是先回去了?」

  「喵!喵喵――

  「真是的,要回去也不先說一聲,器材室的門也不關好。」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喵喵叫,她自顧自的碎碎念著,然後在關上器材室的門之後才低下頭的看向我說:「唉呀,那這隻小貓咪該怎麼辦呢?那麼可愛放生太可惜了,不如就跟我回家好了?你說好不好啊小貓咪?」

  伸手摸了摸我的頭,然後她又輕撫著我身上白色的毛,動物才能體會的舒服感覺讓我一瞬間就投降的在她懷裡磨蹭著。

  天啊,好幸福啊!今年終於是我的本命年了嗎!

  不過我一定要維持在這種貓的型態嗎?這個藥效是持續到什麼時候啊!如果變不回來要怎麼辦啊!

  讓我變回來啊爛藥水――

 

 

 

  所以結論就是......

  南貓大大(拍肩),如果妳想要今年妳的本命年的話,就變成貓吧!!

  (我已經跑走了妳追不到我......)

 

 

 

  【回顧篇END】

 

 

  以上~(為什麼你要連最後面那個都要再重複一次啊!!)

  然後我真的要先良心提醒(你有良心就不會寫出這樣的文了啦!)觀看以下那篇文章之前,真的要做好心裡準備,不要忘記我可是厄夜,我會寫出什麼......你們應該很清楚XDD(喂喂!)

  好喔,那已經做好準備的就往下拉吧~

 

 

 

  《還我一個正常的本命年好嗎》→這其實是南貓大大的心聲(喂!

 

 

  「我回來囉!」

  隨著大門被開啟,把我抱在懷裡的言馨、也就是我們社團的美女經理,朝著她的家裡這麼喊了一聲。

  天啊......我真的被我們的美女經理帶回家了啦!雖然是以這樣的外表混進去的,但是這不禁讓我想著、難道今年就是我的本命年了嗎?那個藥水說是要實現我的願望的,那就應該會實現吧?!

  「姐姐~歡迎回來!」聽到聲音,迎面而來的是一個年約看起來十歲的小男孩。

  對於這個小男孩我可以說不算陌生,因為他姐姐是我們籃球社經理的關係,有時我們假日也要練習、而他們家父母都不在的時候,言馨美女就會把她弟弟也帶來學校就近照顧,進而我們藍球社的社員都跟這位小弟弟混得滿熟的。

  誰知道我因為我們經理是大美女的關係,有好幾次這位言彤小弟弟就被我塞了好幾個糖果為的就是要巴結他讓他在他姐面前多說我一點好話。

  看我多用心良苦,結果我們言馨美女還是對我無動於衷,好傷心。

  「姐姐、那個是...!」

  這時,那位言彤小弟弟發現了在他姐懷中的我,眼神疑似露出了閃亮亮的光芒。

  「喵~喵唔!」啊囉哈小弟弟~我是你未來的慕南姐夫......欸不對,我現在跟他打招呼他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嗯?

  在上一句似乎看到了一個陌生的名字?喔呵呵、你也別這樣,我只是沒自我介紹過而已,光這樣看也知道那個「慕南」是我的名字呀!你看看,我的名字多麼的詩情畫意溫文儒雅、一聽就是帥哥,怎麼會沒有女朋友呢呵呵呵,還不趕快打電話聯絡我?!

  為了第一次看到我出場的朋友,我在此再自我介紹一次,我叫慕南,我姓白,今年二十三歲單身未婚。

  請不要把我的姓氏和名字合在一起唸感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媽當初要幫我取這麼一個「特別」的名字......的確是很特別沒錯,每當新學期開學時我在台上自我介紹總是會讓人非常的印象深刻......所以這讓我學會了在自我介紹時先把名字念出來再念姓氏的絕招呵呵。

  「這個是姐姐在學校撿到的喔。」言馨美女笑著對她弟弟這麼介紹我,還順手摸了摸我現在身上出現的白毛。

  天殺的,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些阿貓阿狗都喜歡人類這樣撫摸牠們的毛了,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種感覺啊!爽!

  「姐姐、貓咪好可愛!可以養嗎?」就在我在言馨美女懷中呼嚕呼嚕叫的時候,言彤小弟弟似乎很中意我的這麼問向他姐,眼神還不時投射出閃亮亮光波......我怎麼有種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小彤,我們家不能養寵物呀,媽媽對動物的毛過敏呢。」言馨美女雖然這麼說,不過似乎在看到言彤小弟弟露出失落的神情時,她卻又空出一隻手的摸了摸他弟弟的頭笑著說:「不過爸爸跟媽媽出去旅行蜜月去了......在爸媽回來之前都可以讓牠在我們家喔!」

  「真的嗎?太好了!」

  是啊真是太好了哈哈~看起來我會在言馨美女家裡待個一陣子呢!幸好現在是暑假期間不用去學校,籃球社最近也沒有要團練,真是天助我也啊!

  言馨美女抱著我跟著弟弟走進玄關,接下來的劇情應該就是女主角會帶著她撿到的貓回到她的房間吧?此生我從來沒有進哪個女生的房間過,這下終於有機會可以讓我一窺究竟了哈哈哈!說不定晚上我還有機會可以跟她睡在同一張床上......等等、這麼說來,我會不會被她帶去一起洗澡勒?!

  真是太害羞了,不過我是貓咪應該沒關係吧?(作者:這樣到底會不會被警察抓去關啊?)

  就在我發愣的想著接下來的劇情時,言馨美女居然突然把我抱離她胸口,然後就這樣把我抱給正把手伸向她的言彤小弟弟......不!我不要離開妳的懷抱啊!不要拋棄我!

  「小彤不可以欺負牠喔。」

  「我會照顧好牠的!」

  「喵――!」任憑我再怎麼扭動身體掙扎,最後我還是被交接到言彤小弟弟手上了,唉、惋坦啊!(台語)

  於是我就這樣離言馨美女越來越遠,然後被小弟弟抱著上他二樓房間了。

  跟著小弟弟來到他房間,不外乎看到了小朋友房間應該有的樣子,布置得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不過房間乾淨得有點在我意料之外就是了,不過想想言馨美女的樣子,他們家的家教應該也不錯,如此一來想想也不意外了。

  「貓咪~我可不可以叫你小白?」言彤小弟弟進到房間之後便把我放在鋪有地毯的地面上,然後也跟著坐下來的摸著我的毛這麼問我。

  小白......我生平最討厭的就是人家叫我小白了!不要因為我現在的毛是白色的就這樣連想都沒想的就叫我小白好嗎!

  「喵!喵喵!」不要!給我換一個!

  「太好了~就叫你小白吧~」

  ......我不應該奢望用現在這個樣子跟人類溝通的,尤其還是跟一個小朋友。

  看著他似乎很開心的把我翻過來搔搔我的肚子邊叫著「小白好可愛」,我也只能呼嚕呼嚕的隨他去了......我才不是因為舒服才妥協的!可惡的貓!

  「小白你會餓嗎?我去拿東西上來給你吃好不好?」

  「喵嗚。」還好餒,好像變貓之後胃變小就不太會餓了。

  「這樣啊,那我下去問問看姐姐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你吃~」

  「............」好,對不起是我錯了,剛剛才醒悟到我不能指望這個小朋友了解我在說什麼,現在我又犯了。

  看著言彤小弟弟有些開心的起身邊哼著「小白~小白~」這樣的旋律出房門,我一整個就是無言的只能目送他離開。

  唉,搞什麼鬼啊,怎麼跟我想像中的計畫完全不一樣?照理說我現在不應該待在這、應該是要在言馨美女的房間內才對啊!

  就在我晃著尾巴坐在地上等言彤小弟弟回來時,我突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時候我在喝這個藥水的時候沒有看到上面有沒有寫這個藥水的藥效會持續多久耶?假如我一不小心突然變回來了的話,那......這樣會超級尷尬的耶!這麼一來我就沒有臉去社團見我們的言馨美女了啦!以後也別想再出現在她面前了!

  想到這個問題,我不禁整個寒毛直豎,然後開始抬頭張望著看看我能不能從哪裡出去再說。

  雖然沒能可以像這樣再繼續跟他們相處下去,不過為了將來,我現在還是要以大局為重,先走再說!

  這時我看到了在靠近床的那面牆上有扇窗戶。變成貓的好處就是變小之後身體就跟著變輕盈,不用花太大的力氣我便跳上床上,然後再跳到窗邊,過程不用花到十秒,嘖嘖,我有當貓的天份。

  「喵喵!喵~喵嗚......喵?」好啦~為了我們未來著想,言馨美女我先走啦~後會有......等等,這不對吧?為什麼窗戶打不開啊!

  儘管我「雙手」再怎麼用力的推著窗戶,那扇窗戶就是動也不動的不甩我,眼看美好的世界就在眼前,我居然出不去!這是老天爺刻意在捉弄我嗎?!

  不行,我才不會因為這點挫折就被打敗!一定還有其他方法可以離開這裡!

  我回過身張望著房間有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跟外界聯絡的,然後,我看到了言彤小弟弟書桌上擺著的彩色筆跟旁邊的空白紙。

  我想你們應該知道我想做什麼了?

  鎖定好目標我便以我現在輕盈的身體跳躍到那個書桌上......雖然不小心滑壘差一點滑出書桌,不過我還是成功上來了喵呵呵!

  伸出貓爪抓了一張紙,眼看言彤小弟弟沒有回來的跡象,我就直接用兩隻後腳站起來、然後用前腳抱著彩色筆開始在白紙上頭寫著我的暗號。

  有看過貓的報恩吧?有看過的人應該就知道裡面有隻貓公爵囉,我覺得我現在就可以媲美那隻貓公爵了啊喵哈哈~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比那隻貓公爵還要帥多啦!(作者:你忘了你現在只是隻小白貓?)

  用兩隻前腳抱著畫筆,我在紙上寫出一串數字,雖然因為變成貓的關係那個字被我寫得有點醜,不過還是分辨得出上面是寫些什麼......我並沒有直接在紙上寫什麼「嘿言馨美女我是阿南啊!」這種東西,如果我這樣寫一定會被當成什麼怪東西......我也不想嚇到我們的言馨美女好嗎,所以我在紙上寫的、是我好友的電話號碼。

  林鳶啊!如果你真的是我的兩肋插刀生死之交共患難的超級好朋友,那你應該能接收到我的心電感應把我接回去吧!

  然而在我寫完那串數字的最後一個號碼還未把「林小鳶」這三個字寫上去的時候,我就聽到了門把轉動的聲音。

  喔買尬!天啊居然在這個時候回來!

  我趕緊將彩色筆放下,然後馬上坐下來的用著一般貓咪應該有的樣子來迎接言彤小弟弟。

  「小白、你看我給你帶了什......小白?小白呢?」

  拿著一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言彤小弟弟一進門就是先往地下看去的找我,我無奈的只好朝他喵了一聲表示我在你桌上這樣。

  「小白你怎麼跑到桌上去了?不可以上去啦。」言彤小弟弟看到我在他桌上,連忙放下手中的東西朝我走來,就在他要伸手把我抱起來之時,我起身往後退了一些,然後伸爪的拍拍我剛剛在紙上寫的東西,他看到那張紙便在我預料之內的發出驚嘆聲:「小白!這個是電話嗎?你主人的電話號碼?」

  不解釋也無法解釋,我只是又向他喵了一聲他就抱著我然後抓著紙的衝向樓下邊叫著「姐姐、姐姐、妳看!」這樣。

  來到正在廚房做晚餐的言馨美女身旁,只見言馨美女先是問他弟怎麼了,然後他弟抓著那張紙說那上面的數字是我寫出來的,言馨美女便有些睜大眼的看向我。

  「怎麼可能?難道是牠主人訓練出來的?」

  雖然不是這樣,但我還是朝她喵了一聲。

  她面露不可思議的表情看了我好一下,然後才將注意力放到那張紙,「這個電話號碼......為什麼我覺得有一點眼熟?」

  當然啊美女,這個可是妳社員的麻吉的電話號碼,身為社團經理的妳不是都已經調查過全部社員相關的人事物了嗎?不可能會不認得這個號碼吧!

  然後我就看著她從她口袋中拿出手機的滑了一下,然後表情變得有些奇怪的將手機面向我,語氣有些疑惑的對著我說:「貓咪,這個,是你主人嗎?」

  我盯著她手機螢幕看,螢幕下方是剛才我寫出的那串電話號碼,而上方的頭像正是我那個好哥們、林鳶的照片。

  我馬上一直喵喵叫的伸爪拍著螢幕,言馨美女看到我這麼激動的樣子,露出了豁然開朗的表情,「這樣啊......也是呢,我是在體育器材室撿到你的,那時也只有我們籃球社的在用體育館而已,林鳶今天也有來幫忙,的確有可能是他養的貓......」

  好啦如果你們想要這麼想也是可以,反正趕快打電話給他,相信以我們之間的心電感應、他一定會來接我的!

  「不過貓咪會寫字還真的是很特別呢...有空應該要叫阿南幫我問一下林鳶這個要怎麼訓練......」

  言馨美女,其實我現在就可以告訴妳啊,阿南我現在就在妳面前呢!聽著她一邊呢喃的一邊撥出電話,我被言彤小弟弟雙手抱著在半空中晃著尾巴在心裡如此想著。

  不一會,電話便接通,我聽見言馨美女對電話的另一頭開口:「喂?不好意思,我是阿南的朋友、籃球社的經理。」

  「啊,妳好,請問有什麼事嗎?該不會阿南忘記帶東西要請妳跟我說叫我去拿吧?」

  沒想到言馨美女居然開擴音啊,不過那個忘記帶東西是怎麼回事?難道我在你心中就是一直忘記帶東西然後叫你幫我拿的朋友嗎林鳶?

  「不是這樣的,不是阿南,而是......你是不是有隻貓咪走丟了呀?」

  「......貓咪?」

  「對呀,全身都是白色的,我放學在體育器材室找到牠的,你有想要什麼時候來帶牠走嗎?」

  是啊是啊~林鳶你什麼時候要帶我走啊?在東窗事發之前趕快來帶我離開吧!我會很感謝你的!

  「等等、妳是說貓?我們家沒有養貓。」

  「什麼?」

  不!林鳶你不要否認啊!依我跟你之間的心電感應你怎麼可以不知道那是在說我呢!

  原本用著疑惑語氣講話的人換成了言馨美女。聽見林鳶那臭小子所說的話,我心裡越是感到有些不安。

  「我真的沒有養貓,而且妳說是在體育器材室撿到的,假如我有養貓也不可能會帶去學校,何況我沒有養貓。」

  「但是......」言馨美女這時轉頭看了我一眼,有些遲疑的開口:「但是那隻貓剛剛寫出了你的電話號碼......」

  「..................」

  林鳶!不要無言啊!都已經說到寫出你電話號碼了,知道你電話的就那幾個人而已,你這下應該也要想到是我了吧!?

  「那個,不好意思,妳剛才是說了、那隻貓『寫』出了我的電話號碼?不是我聽錯?」一陣沉默之後,他先是問出了這個問題。那個「寫」字還故意強調語氣,真是讓我傷心,就這麼小看我的能力嗎哼哼。

  「是這樣沒錯......我一開始看到也不相信,但我想那可能是人為訓練出來的所以才......要不是牠寫出你的電話號碼,我也不會突然打給你,而且我剛才還給牠看了我通訊錄裡你的照片,牠還很激動,我才想說你應該是牠的主人......」言馨美女冷靜的說完了這段話。

  ............

  又是一陣沉默。

  「那個,不好意思,雖然我不知道牠為什麼會『寫』出我的電話,也不知道為什麼牠看到我的照片會那麼激動,但是我有一句話要勸妳,如果沒必要的話還是把牠交給動物研究所去比較保險,因為我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過一個說法...這是我一個朋友、山崎跟我說的......

Screenshot_2016-04-22-10-32-34  

Screenshot_2016-04-22-10-29-10  

Screenshot_2016-04-22-10-34-12 Screenshot_2016-04-22-10-34-43 Screenshot_2016-04-22-10-34-52 Screenshot_2016-04-22-10-34-58 Screenshot_2016-04-22-10-35-19 Screenshot_2016-04-22-10-35-27 Screenshot_2016-04-22-10-35-38  

沒有貓會『人類的方式』傳達東西的,所以那隻貓一定是外星人......不對,是喵星人變成的!為了保險起見還是送去研究比較保險,不然萬一牠把你們家變成是攻佔地球的基地就糟了,我是認真的。」

  等等、等等!林鳶你真的是認真的嗎?!電視看太多也不是這樣啊!而且為什麼那個畫面裡的人物我還有一點熟悉啊?不要用卡通情節來敷衍過去這段啊!說好的心電感應呢?你到底是不是我兩肋插刀拜把的好兄弟啊!你該不會其實討厭我很久了吧?!

  「呃,好吧......這件事我會再考慮的,既然不是你養的貓,那我就沒有問題了。打擾你了,再見。」

  在把話題告一段落之後,言馨美女便結束了通話,然後用著複雜的神情看向我,嘴裡還輕唸著「怎麼可能...喵星人要攻打地球?牠?」這樣。而在看到言馨美女電話講完了,一直在一旁安靜抱著我的言彤小弟弟便有些緊張的問向他姐姐:「姐姐、妳要把小白送走嗎?可以不要嗎......」

  看著言彤小弟弟淚眼汪汪的看著她,我們言馨美女也不忍心的只是摸摸他的頭,然後對他說:「不要擔心,姐姐暫時不會把小白送走的,至少我們還要幫牠找到要收養牠的人才會讓牠離開。」

  「那小白是不是可以繼續住在我們家?」

  「這個嘛......」此時言馨美女又朝我這裡瞄了一眼,似乎心裡又想起了剛才林鳶對她說的事......可惡啊林鳶,你不幫我就算了還洗腦我們言馨美女說我是喵星人!哼哼,我決定我要跟你絕交一天、明天再跟你和好啦!

  或許是因為覺得那個說法太不科學,所以我們言馨美女在猶豫了兩秒之後就回答了言彤小弟弟,說:「當然可以,那小彤在這段時間要好好照顧小白喔。」

  「嗯!我會的~」

  看著言彤小弟弟開心的模樣,我也因為我終於不用落到要被送去研究所也鬆了一口氣,但是為什麼不是言馨美女來照顧我勒?妳就這麼放心讓一個十歲的小弟弟照顧一隻動物嗎?我比較想要跟妳相處啊經理!

  當然,這個時候他們也絕對不可能會知道我在想些什麼,於是我又被言彤小弟弟如此的帶回他房間了......唉。

  「啊、小白,你的腳上沾到彩色筆的顏料了!」這時,把我帶回房間的言彤小弟弟抓著我的前腳這麼對我說,我伸出我的「左手」,嗯,的確是被剛才我拿的藍色畫筆給畫到了一撇。

  「這樣不可以,要趕快洗掉才行!不然會洗不掉的......剛好我也要去洗澡了,小白就跟我一起洗吧~」

  喔,洗澡啊......等一下!你剛才說要我跟你一起洗?不不不、這跟我預定的計畫不一樣啊!我要跟言馨美女一起洗澡啊!說好的本命年勒?!為什麼感覺我被那個藥水給耍了啊!(作者:阿南我好怕把你寫成這樣,南貓大大會打爆我啊!)(謎音:作者你活該。)

  於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跟男生洗澡就這麼獻出去了......而且還是跟一個十歲的小朋友啊啊啊啊!不對,跟十歲的小朋友似乎還好,想像一下如果是跟比較大的,那我可能會比較受不了......

  嘖,我怎麼都是跟十歲的小朋友比較合得來啊?難道我的魅力指數只能夠吸引到十歲以下的小朋友嗎?!這也太悲劇了吧!

  經過一連串驚恐的洗澡事件,包括一直被搓泡泡、眼睛裡面還進水痛得不得了之外還有加上精神折磨,在浩劫差不多二十分鐘我終於離開浴室了。

  言彤小弟弟被叫下去吃晚餐,於是幫我吹毛的人就是言馨美女了。

  啊啊,經過那麼多磨難,老天總算肯放過我了,太感動了!

  「喵星人啊......怎麼可能呢?不管怎麼看都是普通的貓啊......」我坐在毛巾上乖乖讓言馨美女幫我吹毛,聽到她自言自語的似乎還在思考林鳶剛才對她說的事。

  雖然我不是喵星人,但是我似乎好像也不普通啊哈哈哈......我原本是人類啊!還是妳籃球社的社員!會變得這麼不普通都是因為那罐莫名其妙的藥水的關係啊!

  「姐姐~我們應該要給小白吃什麼東西才好呢?」在廚房的言彤小弟弟探頭看向在客廳的我們,而幫我把毛差不多都吹乾的言馨美女則是關掉吹風機的回應她弟弟說:「可能是鮪魚罐頭之類的吧,我們家好像也只能給牠吃這個了......總不能給牠吃我們吃的東西吧。」

  於是乎,我今天的晚餐似乎就是鮪魚罐頭了。

  還好變成貓之後就感覺不太會餓,對貓來說晚餐吃一個罐頭應該也就夠了,不過事實證明,我阿南果然不是一隻普通的貓。

  「喵...~」把鮪魚罐頭快速吃完之後,感覺胃還是有些空虛,我便咬著空掉的罐頭溜進廚房蹭到正在吃晚餐的言馨美女腳邊,伸爪的碰碰她的腳踝喵了一聲。

  「欸?吃完了呀?好快啊,看來應該有被餓到一些時間了。」言馨美女看向我露出疼惜的表情。

  「喵嗚~喵~」對啊我還好餓,所以我來找東西吃了。

  「姐姐,可以再給小白吃其他的東西嗎?牠好像還想吃耶。」似乎是看到我一直用頭去碰那個空罐頭,比較有想像力的言彤小朋友便這麼跟他姐提議。

  聽到他的話,言馨美女輕皺了下眉的低頭看向我,然後有些猶豫的說:「但是動物不能吃我們人類吃的食物呀,對他們來說太鹹了。」

  言馨美女妳放心啦!我阿南原本是人類的說!所以如果給我吃你們現在吃的東西是沒關係的!!

  「那小白還能吃什麼呢?」

  「給牠喝一點水好了。」

  不!!言馨美女妳怎麼可以對我那麼殘忍!就算我現在是貓咪、胃口也不大,但是不能只用水就打發我啊!肚子餓就喝水那是對人類的方式吧!

  讓我更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是,言彤小弟弟聽到他姐這麼說,還看似了解的「喔~」了一聲,然後就下了椅子的走向我把我面前的空罐頭拿走拿去裝水,再放回我面前的對我說「小白乖喔」這樣,還不忘順便摸了摸我的毛。

  ............

  「小彤,去洗完手才可以再吃飯喔。」言馨美女只是這麼對她弟弟說一句。

  唔,好啦,就當作在當貓的這段時間我順便減肥好了......林鳶最近也一直嗆我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了......但是我還是想吃東西啊!

  當然,我在那邊喵喵叫他們也不會知道我在說些什麼,所以我就只能低頭的喝著自己罐頭裡的水了......呃,還有鮪魚的味道......

  時間咻的一下就又過去了(又是這招?!),除了剛來時經過了一些悲劇的事情之外,之後應該都可以算是很平順的過完了......嗯,如果用剛才發生的那些事來比較的話,的確是已經很風平浪靜了。

  吃完飯的他們就各自在客廳一個人看電視一個人寫作業,當然,認真寫作業的是言彤小弟弟,而在看棒球直播的就是我們言馨美女了。

  而我則是被言彤小弟弟放在桌上陪他,我有時跟著看電視,偶爾瞄一眼言彤小弟弟的作業進度......啊,那個寫錯了,6乘8怎麼會是46呢!

  伸爪拍了下他的作業簿,言彤小弟弟「啊」了一聲,然後看向我問:「小白怎麼了?」

  「喵~」我又拍了拍他那題的地方,而言彤小弟弟則是露出了疑惑的神情看向他那題,但看了一下卻似乎看不出來自己哪裡寫錯。

  「嗯......怎麼了嗎?」

  「喵嗚!」我又是一拍。

  「怎麼了?小彤你寫作業怎麼還跟小白玩?」這時聽到我們這邊有動靜的言馨美女朝我們這裡看過來的問,言彤小弟弟便把簿子拿給他姐姐,然後問說:「姐姐我是不是哪裡有寫錯啊?」

  「我看看喔。」接過他的作業簿,言馨美女看了一會,然後指給他看的說道:「這裡跟這裡都錯囉。」

  瞬間言彤小弟弟用很意外的眼神看向我。

  「怎麼了嗎?」言馨美女不解的看著她弟弟,言彤小弟弟馬上搖頭的對她說了句「沒有,什麼事都沒有」之後就埋頭的改自己的作業,看到弟弟沒問題之後言馨美女又把注意力放回電視上了。

  偷偷瞄了一眼已經在看電視的姐姐,言彤小弟弟又把視線看向我,然後露出笑容的伸手摸了摸我的頭,小聲的對我說了句「小白好厲害」。

  廢話,老子都已經大學生了,怎麼可能連這種基本的乘法都不會勒。

  之後他寫完功課,言馨美女的電視節目也作完了,就讓言彤小朋友看卡通,本來我是想跟著言馨美女亂跑的,但是最終我還是被留在言彤小弟弟旁邊跟著看電視......啊啊啊啊啊,現在小朋友的卡通真的都超智障的啦,為什麼他們還看得下去勒?現在的小朋友都沒有童年了啦!

  我真的覺得現在小朋友的價值觀改變有一半都是因為被這些卡通影響的關係!言馨美女不要讓你弟弟看這種東西啊!

  在經歷快一個小時的精神折磨之後,終於到了睡覺時間,我默默的跟在言馨美女後面走,結果還是被言彤小弟弟抓到的被帶回他房間了......唉,算了,反正我已經看開了,我這輩子就是沒有那個機會可以進女生的房間啦!(作者:阿南你好糟糕喔。/阿南:作者你去死吧。)

  「小白,如果你能一直待在我們家就好了......」

  言彤小弟弟側身的躺在他的床上摸著窩在他旁邊的我這麼對我說著,而我只是給他喵一聲。

  一直待在你們家那還得了?我都不知道這個藥效會持續多久勒,如果突然變回來的話不就糟糕了嗎?!

  「小白晚安喔。」他又多摸了我身上的毛幾下,然後便閉起眼的要睡了。

  在安靜的空氣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變成貓的關係,我現在的精神似乎特別好,沒有什麼睡意,便開始在腦袋裡想著今天發生的事。

  突然有一種不切實際......不,應該說是有一種違和感充斥著我的周身。

  除了我變成貓的這點之外,還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但是我說不上來......可能是因為變成貓的關係所以腦袋思緒變得不靈活了吧。

  漸漸的,沒事做的我也開始想睡了起來,不知何時,我就睡著了。

 

  「.......阿南...阿南........」

  「....阿..南....哥哥.....」

  「喂.....阿南.......」

  「阿南哥哥?」

 

  瞬間睜開眼睛,刺眼的白光突襲我的眼睛使我又閉起眼。

  我感覺到了有人在搖我的身體。

  「阿南哥哥,你怎麼會在這裡?」有一個童稚的聲音響起,我瞇著眼尋找聲音的來源,然後在我懷中看到一個很小隻的...小朋友。

  欸?

  「什麼......?我變回來了?」我馬上驚醒加上驚訝的看著正望向我的小弟弟。

  「阿南哥哥,你是小白嗎?」言彤小弟弟眨了眨眼的看著我問,似乎一點訝異的神情都沒有。

  「呃,這個有點說來話長......不過......對,我就是小白。」我不知為何有點心虛的撇過視線逃避他的眼神的說。

  「那......阿南哥哥是外星人囉?」

  「什麼?!我不是!」

  「阿南哥哥你沒有穿衣服耶。」

  「因為我昨天變成貓的時候......蛤?!我沒穿衣服?!」

  我趕緊想拉棉被將自己身體遮住,卻發現我現在是呈現直接抱著言彤小弟弟的狀態,所以我現在是直接被看光光的意思嗎?!

  「沒關係,我拿姐姐的衣服給阿南哥哥穿好了。」

  「怎麼不是說是要拿爸爸的衣服......不對,如果你真的這樣做,是我會被打死。」

  「我要去跟姐姐說小白就是阿南哥哥。」

  「等等、別這樣!我一定會被認為是變態的!」

  沒等我話說完,言彤小弟弟就拉開棉被的衝下床了。速度之快,我根本反應不過來的就只能看著他跑離房間,只留下我一個人在房間內大叫著:

  「不要啊!!」

 

  「阿南......」

  「....喂..阿南....!」

  

  倏的睜開眼睛,我倒吸一口氣的看著在我眼前放大的俊美臉孔。

  「你可不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為什麼你會在這裡睡著?」低沉的聲音顯示著眼前的人的不悅。是殺氣。(欸)

  我愣愣的看著眼前蹲在我身前的帥哥,腦袋還是有點混亂的只能迷茫叫著他的名子,「....嚴..嚴彤......?」

  「很好,我還真怕你睡到不省人事了,所以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你會在體育器材室睡著嗎?你不知道其他人都已經先回去了?」嚴彤挑著眉的這麼問向我,而我則是沒空理他的看了下四周,自顧自的呢喃開口:「奇怪......是夢?我沒變貓...?藥水呢?」

  「......」嚴彤冷著臉看向我,露出了「這個人好可憐」的表情,「你夢境跟現實還分不清楚嗎?需要去跑十圈操場醒醒腦嗎?」

  「不、不用了,經理......」 

  啊啊,居然是夢啊......不過也是啦,世上怎麼可能會有那種奇怪的藥水啊...而且他在我夢中還是小弟弟......唔,白慕南啊白慕南,你到底是有沒有那麼缺啊,居然會做那種夢......

  我自我厭惡的雙手摀著臉哀嚎,嚴彤嘆了一口氣,然後站起身對我說了句「走了」的朝向我伸出手。

  我垂著眼拉住他的手讓他把我拉起來。就在他用力把我從地上拉起來之時,他的身子一晃,一個東西從他口袋裡掉出來,同時,我一個不穩的直接被他拉進他的懷裡。

  「啊、抱歉!你的東西...」我第一時間是先注意到他的東西掉了,結果在我轉頭看清楚地上掉落的東西時,我愣住了。

  是那個葡萄口味的藥水空罐。

  我的腦袋「轟」的一聲一片空白。

  等等、那個藥水......!那個不是夢裡的東西嗎?!

  「嚴、嚴彤...!那個是..!」

  「是我的話、可以吧?」

  「什麼?!」

  聽到他莫名其妙的話,我驚訝的轉頭抬頭望向整整高我一顆頭的他,然後看到他嘴角噙著的笑容。

  感覺到他手臂更加施力的環著我的腰,他低沉的聲音邪魅的說著:「是你自己說你現在已經不挑了,就算是男朋友也好,只要有誰跟你告白你一定馬上接受的啊。不信你自己去看回顧篇,你有說過。」

  「等、等等!但是......」

  「你喝了藥水,所以不能後悔了。」他朝我一笑,低頭的靠近我的臉,「今年就是你的本命年。」

 

  我不要啊!!等你變成女的再這樣跟我說啊啊啊啊!

  抗議的話說不出來,因為我的唇已經被堵住了。

 

  【END】

 

  所以,南貓大大......節哀(拍肩(我已經逃得遠遠的了妳追不到我~~)

 


 

  啊哈哈,這篇終於寫完了呢(現在才發現痞客邦文章有表情可以用啊)

  我感覺到了殺氣但是我已經在遠方了,所以南貓大大妳已經追殺不到我囉~啊,彤也是喔XDD

  我已經依照條件讓阿南變回人了啊,雖然沒有跟美女經理在一起,但是有跟帥哥經理在一起所以是HE哈哈哈!(你確定對阿南來說是HE嗎?!)

  不過沒想到阿南居然是下面的那一個啊.....(喂)

  但是到最後阿南會交到男朋友也不全是我的問題喔!有圖有證據,請看!

  5846132  

  這是之前回顧篇那篇文章南貓大大下面的留言,誰不知道我這篇的阿南就是在寫南貓大大啊?(當然跟現實有出入)要阿南找一個帥哥是南貓大大說的喔!(你根本完全誤解人家的意思啊啊啊!)

  嗯嗯,呵呵呵~(笑屁!)

  來到工廠終於把一篇文給發出來了,終於可以繼續寫序章的主篇故事了!

  這篇文就送給彤跟南貓大大囉~你們追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厄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